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

如何在PMI網站更新PDU,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Unit

進入PMI 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網站並登錄個人帳號及密碼後,畫面左下位置有一欄位為My Status,請點擊"View PDUs"
畫面會顯示目前PDU的狀態(上面藍色的Bar為更新PMP證照所需的PDU總數,下面綠色的Bar為你已申請的PDU數目),再點擊Report PDU
然後畫面會要求你輸入"PDU Category",以下之範例為Cat3 已註冊之教育機構。
選完Category後,再選Activity Type
輸入課程提供者(2510為長宏公司,若為其他訓練機構請與個別機構查詢。)
選擇你所要申報的訓練課程,請參考訓練機構PDU證明或詢問你的訓練機構。
填入訓練日期及滿意度調查
確認PDU數目無誤(課程與時間也有顯示)後,請點擊Next。
再次確認課程及時間無誤並請勾選"I agree this claim is accurate",然後點擊SUBMIT。
畫面會出現"Submitted"
然後請確認你的信箱(e-Mail),PMI會陸續送出兩封信給你。
第一個為"Your PDU claim has been submitted"
第二個為"Your PDU claim has been approved"
當你收到PDU核准的確認信後,你可以再回到PMI網站去點擊"View PDUs"而你所申請的新PDU已被加入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