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

考PMP囉!

昨天(2010/12/6)22:00就寢,雖然有睡著的感覺,但是腦子一直在想相關的九大知識領域與五大流程。
今日(2010/12/7) 7:00就起床了,不想再睡覺。於是梳洗完畢後,就驅車前往新竹高鐵站。先在摩斯漢堡吃早餐順便考前衝刺一下。
9:00就搭高鐵前往台北並轉搭捷運前往台大語文中心的考場。
10:30抵達台大語文中心,先看考場規則後,就在旁邊等待進入考場。
11:00進入考場,把所有的外套,背包、手錶、錢包.....都放進置物櫃內並鎖好後,就拿著護照進考場。

一開始先介紹考場規則,並嚴格檢查全身所有口袋(均需外翻並撫平以確認無夾帶物品),袖子也要上拉以確認無夾帶物品。

檢查後,監考人員會帶你進入坐位,開始長達4個小時的馬拉松PMP考試。

做完200題後,先出場透一下氣(監考人員會提醒這不是休息時間),並且檢查全身與護照,另外所有的進出均須簽名(與護照一致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